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同轴电缆 » 深圳市精准佳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精准佳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5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2157.shtml
深圳市精准佳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精准佳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台湾丽伟850CNC铣床,凯恩帝CNC电脑数控车床、上海普通高速车床,立式摇臂铣床,CNC电脑650加工中心,线切割火花机等先进的高精密机械设备20余台。公司是一家以CNC铣床,车床加工为主的生产性企业。

公司坚持“客户优先,真诚服务”的经营理念,与许多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始终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能承接大批量精密车铣机械加工件,本厂专业制作铜、铝、易车铁、进口303不锈钢等五金零件,主要进行CNC车床,铣床等五金加工,主要适用于各类电器,灯饰,手电筒,摄像头,健身器材,医疗器材,机床,模具铜公,模仁,金属器件的腔体盖板,射频器件,CDMA网络、GSM网络配件,新型进口尼龙精密配件等五金配件及各种轴类,加工直径为φ6.0‐φ150.0MM,较大加工长度为750MM,加工精度为0.02MM.

公司坚持“质量优先、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按照ISO9001:2000标准要求,为顾客提供较好的技术、较好的质量、较好的产品和较好的服务,力求达到顾客100%满意。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是公司永续的追求。

欢迎OEM加工,交货快捷。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公司洽谈业务。公司愿与广大新老客户洽谈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 联 系 人:许传有
  • 职 位:技术部
  • 联 系 电 话:86 755 61187335
  • 移 动 电 话:yi-3qi-yi-wu-yi-qi-9ba-yi-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
  • 邮 政 编 码:518103
  • 本 站 编 号:U438262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