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遂溪黄页 » 遂溪清洗、清理设备 » 湛江新天马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湛江新天马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4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2146.shtml
广东省湛江新天马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按照现代企业制度,以有限责任方式组建的民营科技企业。
本公司的高新技术产品主要有:①FW—8型固定化增殖活酵母载体及其生产酒精新工艺;②YDZ—8型高效煮糖助炼剂;③YD系列高效糖用、酒用消泡剂;④YD系列杀菌消毒剂;⑤YD系列除臭剂(除臭一喷灵);⑥闭路循环糖蜜酒精高效优势菌群废液处理技术;⑦格瑞系列高效清洗技术及产品等。其中拥有“三大”自主知识产权开发利用的技术品牌:一是**拥有全国较大的实用新型专利产品——年产三千吨FW—8型固定化增殖活酵母载体生产线;二是拥有全国较精尖的发明专利技术——生产酒精新工艺,并拥有应用该新工艺技术年产酒精一万吨的生产线;三是拥有2005年新鲜出炉的环保型高新技术专利产品——年产二千吨的耀东牌“除臭一喷灵”生产线。
本公司,以生产经营由研究所研制开发的新技术、新产品为龙头,并加速向多元化发展。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制糖、酒精生产及其技术承包、技术咨询与服务;糖厂设备制作、安装与调试;糖厂煮糖罐、蒸发罐、沉淀池、耐腐蚀金属喷涂防腐工程,港口设施防腐及其它防腐工程;环境保护工程等。
务实、诚信、多赢;更高、更新、更远。是本公司经营发展的一贯宗旨。湛江新天马人将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以民营科技企业特有的灵活方式,良好信誉,一如既往地为各地新老朋友,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
  • 联 系 人:钟华胜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9 7760727,7748257
  • 移 动 电 话:yi-390er-wu-qi-wu-9wu-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遂溪县 遂海路二横8号
  • 邮 政 编 码:524300
  • 本 站 编 号:U898523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