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打印机耗材 » 北京安泰长兴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

北京安泰长兴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5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0254.shtml
每天,您消耗很高的成本用于打印,却一直被忽略。现在,北京安泰长兴科技有限公司运用科学技术,研发生出喷墨打印机伴侣等多种相关产品,直接为您节省90%以上的成本。

北京安泰长兴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关村高科技园区,致力于喷墨打印机耗材的科技研发,集生产、销售于一体,为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全方位降低成本服务。

打破原装耗材垄断,造福更多企业和用户,安泰长兴在精密市场调研的基础上,与多家科研院所合作,研制出满足不同行业用户需求的高科技产品。不降低打印质量,直接节约90%以上的成本,连续供墨系统等全方位服务正是您所需。轻松添加和使用,A4满幅照片成本仅在一元左右,照片打印机进入普通家庭,有安泰长兴产品,不再是梦想。

在全国创建集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现代连锁集团是北京安泰长兴科技的目标,以现代企业理念进行综合运营和管理,安泰长兴伴将随您的企业成长和切身利益。
  • 联 系 人:邵先生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10 51283872
  • 移 动 电 话:yi-3wu-er-0ba-yi-990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农林科学院畜牧研究所
  • 邮 政 编 码:100089
  • 本 站 编 号:U570743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