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黄页 » 宁波液压辅件 » 宁波耀峰液压电器有限公司

宁波耀峰液压电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4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0244.shtml
本厂创建于一九七八年,专业生产各类交直流阀用电磁铁,是本行业中产品品种规格较齐全的专业制造厂之一。随着改革开放不断深入发展,我厂引入外资,成立宁波耀峰液压电器有限公司。目前产品已发展到六大类十多个系列上百个规格.具体有:
(1)MFZ1、MFJ1、MFZ1-YC和MFB1-YC等带有设计序号“1”的国内标准型产品。
(2)MFZ6-YC、MFB6-YC和MFJ6-YC等通常称作“力士乐”型电磁铁。
(3)MFZ8-YC、MFB8-YC、MFJ8-YC和MFZ9-YC、MFB9-YC等管式(螺纹式)电磁铁。
(4)GV45-4-AT、GV45-4-B、MSMP9耐高压直流比例电磁铁。
(5)DSF先导型电控输水阀。
(6)CGK-1型程控灌溉控制器。
(7)各种专用型电磁铁。
我厂积二十余年的生产实践,不仅具有制造各种电磁铁的规模与实力,而且建有整套的测试设备和完善的管理制度,并于2001年通过了ISO9001-2000的认证审查,从而保证了我厂产品具有精良的制造性能和可靠的运行性能。
本厂位于宁波市的南区,交通十分方便,有多路公交汽车可以直达厂区。在销售上可以代为办理托运。
  • 联 系 人:许波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574 88473878
  • 移 动 电 话:0wu-qi-si-ba-ba-3si-wu-qi-6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宁波市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云龙镇朝迎桥
  • 邮 政 编 码:315135
  • 本 站 编 号:U8523657
  • 企 业 性 质: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