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慈溪黄页 » 慈溪电气电工 » 慈溪市坎墩恒利机械配件厂

慈溪市坎墩恒利机械配件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7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9570.shtml
慈溪市恒利机械配件厂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电机轴、传动轴及压铆螺柱的五金配件厂家,产品主要履盖各类电机、输纱器、LCD/PDP/VCD/DVD外壳、电动工具、气动元件等行业中的配件。
公司座落于世界上较长跨海大桥的南岸--慈溪市坎墩镇,距宁波国际机场30公里,海陆空交通十分便捷。
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00人,其中工程师2人,专业技术人员40人。公司新引进数控车床3台,加工中心2台,数控铣床2台,已具备车、磨、铣、钻、攻、热处理等全套金加工工艺,并有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全线监控。公司遵循ISO9001质量体系要求,以专业、优品、高效满足您的需求,并希望与您建立稳固、长久的战略伙伴关系。
公司坚持:“无止境的改善、零缺点的追求、全方位的客户满意”的宗旨,竭诚欢迎国内外有识之士与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同促事业之大成!
  • 联 系 人:胡利明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4 63289401
  • 移 动 电 话:0yi-3306ba-si-wu-9qi-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慈溪市 慈溪市坎墩南孙方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8456977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