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清黄页 » 临清废金属回收 » 临清市环鑫机械工业有限公司

临清市环鑫机械工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0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7903.shtml
临清市环鑫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座落于卫运河交汇之处,南北大动脉京九铁路贯穿市区,交通十分便利。

  我公司有悠久的机械加工历史,有雄厚的技术力量,有一支较高素质的职工队伍。深受各级领导部门及兄弟单位的好评与重视。我公司是生产打包机机械的专业生产厂家,主要产品为MDY型系列液压棉花打包机,其型号为MDYA200A型、MDY-400型等产品。同时还生产小型松散物质的打捆机械,一机多用,广泛适用于毛、绒、麻、布匹、烟草、牧草、废旧布条、废纸边、环保花砖、铁屑等物质的打包,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另外生产多功能加工机床,型号为Q64100型,本机结构紧凑、功能多、转换快、操作灵活轻便,是机械工具、模具制造、机械修理从业人员的好帮手。产品畅销于山东、河北、河南、湖北、新疆、甘肃、内蒙古等26个省市、自治区。
  
  我公司为首批获得全国棉花加工机械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对产品质量高度负责,产品均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并实行三包,跟踪服务。

  • 联 系 人:徐友生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635 2422795
  • 移 动 电 话:yi-39063wu-er-qi-6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临清市 火车站货场南邻
  • 邮 政 编 码:252600
  • 本 站 编 号:U774050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