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庆云黄页 » 庆云原材料 » 山东渤海羽绒制品有限公司

山东渤海羽绒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0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5845.shtml
山东渤海羽绒制品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三弘集团,是由浙江三弘集团、香港致祥投资公司共同投资兴建的中外合资企业。
....公司于2004年5月破土兴建,2005年2月正式投产;占地面积200亩,安装国内较先进的羽绒生产流水线(羽绒粗洗线2条、精洗线3条、规格提绒线8条和拼堆机等设备),配备技术力量雄厚的小样实验室。可年产优质高绒2000吨,其它羽绒产品15000吨。
....公司与山东、江苏、安徽、北京、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十多个省市,六十多家肉鸭肉鹅养殖屠宰厂(其中属**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有5家、省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有40多家)签订了长期的供货合同,建立了相当稳固的原料羽毛采购基地。我们公司供货渠道点多、面广,产品精细。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各种规格的羽毛羽绒和各个规格的毛片。产品质量均符合国家标准及出口标准。
....我们公司以浙江三弘国际羽毛集团为依托,产品远销于美国、日本、欧洲、韩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与沃尔玛、Target、宜家等国外买家建立了友好的业务关系。公司为了进一步提升国内市场的份额,不断地开拓新的业务渠道;坚持“创新、务实、奋进”的企业精神,采用先进的管理体制,真诚地希望与国内较好服饰企业携手合作。我们将以“诚实、诚信、和谐、发展”的经营理念,以过硬的品质、优惠的价格、完善的服务成为您的优质供应商。
  • 联 系 人:朱江华
  • 职 位:业务
  • 联 系 电 话:86 0534 7088887
  • 移 动 电 话:yi-3ba-ba-si-69606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庆云县 渤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渤海路18号
  • 邮 政 编 码:253700
  • 本 站 编 号:U2249419
  • 企 业 性 质:合资经营企业(港或澳、台资)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