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图黄页 » 安图农业五金 » 安图县丝源蚕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安图县丝源蚕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8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5824.shtml
安图县丝源蚕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敦化市蚕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子公司,是安图县石门镇人民政府为发挥当地柞林资源优势,着力调整农村经济结构,积极发展柞蚕生产,帮助农民脱贫致富而招商引资的重点企业。公司是独立法人股份制企业,注册资本100万元,自有蚕场基地115公顷,繁育蚕种基地设施2400平方米,占地面积18696.5平方米。公司现主营北冬虫夏草(蛹虫草),生产能力现年产500万株。
虫草是我国的一种名贵野生中药材,具有补虚损、益精气、保肺、益肾、止血化痰、滋补强壮等功效。由于乱采滥伐,野生虫草年产量现在只有100公斤,并呈逐年下降趋势。采用柞蚕蛹进行人工栽培的蛹虫草经检测:人工培养虫草的主要营养与药用成分均与野生虫草的含量相当甚至更高。蛹虫草人工培养技术的成功,为我国开辟了名贵药材产业化生产的又一片天空。现代科学论证蛹虫草不仅具有特殊的营养价值,而且有明显的药用价值。
经白求恩医科大学试验证明人工栽培的北冬虫夏草具有:抗戊四唑型惊厥的作用;**作用;抑制肺、喉、乳腺癌细胞的作用以及对人体阴阳双补的作用。
我公司于2005年注册成立,为生产北冬虫夏草所需原材料柞蚕蛹,建立了繁育原材料基地,并于2007年10月正式投产,预计年产量可达500万株。原材料优势相当明显,因我公司总公司敦化市蚕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经营柞蚕种茧已50余年,繁种技术、资源优势相当明显,完全可保证冬虫夏草原料供应,为成功实现蚕业产业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 联 系 人:聂铭喜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433 5625608
  • 移 动 电 话:yi-36wu-si-si-ba-6ba-wu-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吉林 安图县 安图县石门镇中心小学院内
  • 邮 政 编 码:133603
  • 本 站 编 号:U581069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