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 » 东茂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东茂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3137.shtml
捷智科技成立於1988年,是台灣优先家製造電路板在線測試機(In-CircuitTester)的廠商。從創始之初,我們的工程團隊即不斷的致力於ICT的研發和改良,因此得以在技術方面勝出等級的台、日廠商,有效提升台灣高科技產品組裝業如主機板、PC和Notebook的產品良率。
由於電腦和通訊產品的工作頻率越來越高,使得電路板線路的高頻阻抗(RFimpedance)的品質控制日益重要,TDR-2000系列產品提供PCB製造商半自動和全自動的高頻阻抗測試系統,深受客戶的肯定,目前享有较大的市場佔有率。

為因應電路板零件微小化及版面複雜化的趨勢,我們在2004年推出JET-6000全自動錫膏三維檢測機,以提昇網印機對QFN、BGA或CSP等微小元件的網印效果。

近期,我們也從事finepitch探針、半導体用探針、finepitch治具及半導体高頻用Testsocket及loadboard等的研發製作來支援強化測試,整個團隊的努力合作,為的是使客戶的製程測試技術更趨完善。客戶的滿意評價,就是捷智服務的初衷及较終極的目標。
  • 联 系 人:李瑞琪
  • 职 位:行政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27534300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寶安區松崗鎮田洋二路
  • 邮 政 编 码:518105
  • 本 站 编 号:U8980834
  • 企 业 性 质:外资企业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