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阳黄页 » 丹阳门窗锁具 » 江苏凯伦铝业有限公司

江苏凯伦铝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3133.shtml
江苏凯伦铝材厂是建设部中国建筑机械总公司建筑型材生产基地和定点企业,是专业从事建筑装饰及工业用铝型材生产、制造、销售的综合性规模企业。企业目前拥有从台湾引进的电脑全自动挤压线、电泳涂装、粉末喷涂等生产设备,以及阳极氧化生产线、八条挤压线(2600T、1800T、1250T、880T、650T),可挤出340mm*120mm或外接圆直径260mm的各系列铝型材,年铝型材加工能力达到20000吨以上。我厂拥有很强的机加工能力,深加工车间拥有车、铣、刨、磨、冲、型材弯曲、数控剪折等专用设备,特别是拥有万能拉伸折弯机,日本产AMDA数控冲床两台,德国通快数控冲床,台湾产数控加工中心,激光切割机、金方圆剪板机三台、数控开槽机等,能为客户产品深加工提供各种便利。
我厂产品种类繁多,适用于纺织、机械、散热器、汽车、火车、轮船、航空行李架、气缸管、水利、电力电子、铁路交通等各行各业。企业生产开发的铝门窗系列、幕墙系列,具有高强度、气密性、隔音性俱佳的特点,投放市场后,产品以其独具匠心的设计、新颖时尚的造型,深受众多新老客户的青睐和推崇。另外,企业在镇江专门注册成立了“镇江市凯伦门窗建材销售有限公司”和“镇江市蓝天装饰门窗厂”,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市场。
通过大胆的创新和不断的自我超越,江苏凯伦铝材厂凭借自身过硬的生产能力、卓越的生产工艺、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独特的企业文化,企业获得了极好的行业信誉,并于2001年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4年通过ISO/TS16949:2002——汽车生产件和相关维修零件组织应用GB/T1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特制要求的论证。
  • 联 系 人:景建祥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11 86681999
  • 移 动 电 话:yi-3ba-06yi-0er-06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丹阳市 导墅镇环镇西路北118号
  • 邮 政 编 码:212361
  • 本 站 编 号:U421090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