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乐黄页 » 长乐换热、制冷空调设备 » 长乐市雪人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长乐市雪人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1836.shtml
雪人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滨海工业区,周边聚集了航空港、万吨深水码头、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区位交通极其便捷。工厂占地面积约为70亩,一期工程厂房面积约9000余平方米,二期工程正在建设中,公司注册资金2008万元,资产规模近亿元,年生产能力5000多台(套),现已形成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制冰设备生产基地。

雪人产品和使用领域
雪人公司专业致力于制冰设备、冷水设备及储冰送冰系统的研发制造,主要产品有片冰机、管冰机、板冰机、颗粒冰机、冷水机、自动储冰送冰系统等。产品型号从单台日产冰量0.5吨的小型制冰机到单台日产冰量达80吨的大型成套制冰系统。对于大型成套制冰工程,雪人公司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周详的整体规划设计。雪人制冰系统80%配件甄选国外进口部件,所有部件从选材到加工再到成品,均经过严密监测、严格质量控制,确保成套制冰系统的卓越品质。雪人公司的制冰设备广泛应用于大型连锁超市、水产食品加工、染料化工、人工滑雪场、大型建筑混凝土工程、矿井降温、医疗设施、远洋捕捞船舶等领域。

雪人的优势
作为一家中日技术合作的企业,SNOWKEY引进日本田川公司42年的全自动制冰系统技术,拥有一批技术精湛的研发队伍和多年工程经验的技术人员。SNOWKEY自主研究开发的产品,先后获取循环内刮式片冰机实用新型专利、冰片冰块输送机实用新型专利、循环内刮式片冰机发明专利、刮冰刀实用新型专利等多项国家专利。质量就是SNOWKEY的生命线,SNOWKEY坚持从高起点出发,80%的配件采用进口配件,从采购、设计、制造等环节均严格按照ISO9000标准执行,并贯彻通过了ISO9001和CE认证。SNOWKEY严格控制管理和生产各环节的成本费用,各标准型号的设备实行批量生产,讲求以产量拓市场,并能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做,较大限度地考虑客户的自身利益。

雪人服务
SNOWKEY提供24小时售后技术支持,有SNOWKEY产品的地方就有SNOWKEY的服务队伍和产品配件。经过专业技术培训的售后服务队伍,能在较短的时间内寻求较佳的有效解决方案,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

雪人远景
今天,SNOWKEY的产品能够广泛地运用于世界各个领域,得益于客户和社会对我们质量、技术、服务的信任和支持。SNOWKEY铸就了一支技术精良的研发生产队伍,专注专业于制冰领域的研发和制造,以持续的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不断攻破和完善本领域的较高端难题,追求产品较先进适用,把较先进的设计和制造技术运用到制冰设备的制造上,引领全球较先进的制冰技术。SNOWKEY将打造成为客户、为社会服务的行业典范。
  • 联 系 人:林长龙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91 28702222
  • 移 动 电 话:yi-390wu-90er-wu-yi-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长乐市 福州滨海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350217
  • 本 站 编 号:U298130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