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卢龙黄页 » 卢龙糖酒类 » 秦皇岛一品红酒业有限公司

秦皇岛一品红酒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1827.shtml
秦皇岛一品红酒业有限公司

秦皇岛一品红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东经118°46′至119°08′,北纬39°43′至40°08′之间。中国酿酒葡萄基地县——卢龙。
企业座落在种植酒葡萄的黄金地区,占地面积160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5000吨干红葡萄酒,公司成立伊始,采用先进设备及科学的管理方式,选用引进法国波尔多地区较为优良的酿酒葡萄赤霞珠为原料,应用传统酿酒工艺,结合目前世界科学前沿技术,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和(OIV)国际葡萄酒组织标准,精心酿造成适应各种人群口味的系列红葡萄酒。
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坚持品质优先的原则,以让人们能饮用到对人体更有益健康的葡萄酒为目的,不断进行科学研究,在该领域取得了重大的突破性进展,并获得国家专利,使传统的葡萄酒又有了新的发展。
利用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0410019180.4)提高了葡萄酒中的OPC含量,能更有效的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使生产的葡萄酒不但具有传统葡萄酒的品质和良好的口感,并且更有益人体的健康,是普通葡萄酒无法比拟的。
产品受到俄罗斯等东欧国家及日本、韩国、新加坡等东亚东南亚各国人民的喜爱。
公司以人性化经营,使酿酒师同饮用者之间进行着心与心的沟通,情与情的融合。以有益人们的健康,延长生命为目的,为人们开启红酒新文化,走进健康新世界铺路搭桥,从而实现红葡萄酒产品对人类“生命之泉”的**追求。
  • 联 系 人:王宝灵
  • 职 位:文员
  • 联 系 电 话:86 022 85607548
  • 移 动 电 话:yi-39er-09er-wu-wu-0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卢龙县 梭头湾
  • 邮 政 编 码:066403
  • 本 站 编 号:U993915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