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津黄页 » 宁津油脂类 » 宁津县蓝天油脂制品有限公司

宁津县蓝天油脂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4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1278.shtml
宁津县蓝天油脂制品有限公司【原宁津县蓝天油脂制品厂】坐落在山东省德州地区宁津县,西接104国道,京沪.京福高速公路,交通运输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公司始建于1998年,占地16000余平方米,是专业生产销售油脂及深加工产品的厂家之一。公司以质量为中心,拥有先进的设备和工艺,先进的技术,完善的服务,促进了企业快速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生产线,保障了产品的质量,符合国家质量标准。常年提供工业油脂.脂肪酸.油酸.硬脂酸等系列产品。产品应用于精细化工、纺织化工、皮革化工、机械化工、润滑油、轧钢油、化妆品、油漆、医药等行业,远销欧美.日本.东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奉行“创新、开拓、竞争、拼搏”精神,以加强企业内部管理为手段,不断开拓市场,扩大“蓝天”油脂及深加工产品的占有率,以提高员工素质为基本,树立“蓝天”人勤奋、团结、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公司以“顾客的需要是我的机遇,顾客的满意是我的追求”为宗旨,开拓市场。
  欢迎社会各届朋友莅临指导,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赵金石
  • 职 位:供销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34 5212736
  • 移 动 电 话:yi-3639si-66er-yi-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宁津县 宁津镇中心街东首
  • 邮 政 编 码:253400
  • 本 站 编 号:U695337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