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黄页 » 长沙原材料 » 长沙市华诚钻探工具厂

长沙市华诚钻探工具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3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1271.shtml
长沙市华诚钻探工具厂,1999年改名,其前身是湖南省矿产测试利用研究所钻头厂,是国内较早研究金刚石钻头的单位之一。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科研、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其强大的科研队伍和生产队伍,以及一批年轻有为的锐意进取的销售队伍和服务队伍,再加上一套严格的科学的规范的生产工艺和优质的服务体系等,使我们的产品质量在全国同类产品中出类拔萃,深受广大新老客户青睐。目前我厂生产的金刚石钻头以及扩充器等产品广泛应用到水电施工与勘察、铁路与公路路勘、矿产资源勘查、地质灾害治理等各个领域。
产品商标为“钻王”。
 我们将本着“优质产品,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顾客至上”、“质量优先”的原则。从产品研发到售后服务,始终坚持把顾客的需求作为产品定位的基础,同时坚持服务创新和技术创新,竭尽全力地帮助您解决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较大程度的满足您的生产需求,较大限度地降低您的生产成本。我们殷切的期望您能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提出宝贵的意见。
我们相信在广大朋友的支持下,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华诚一定会在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快更稳,在新的机遇和挑战下,华诚在发展的征途上必将谱写出更为壮丽的诗篇!
我们相信,有您的支持,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

  • 联 系 人:李晓敏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31 5530379
  • 移 动 电 话:yi-30yi-qi-yi-9er-er-9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湖南 长沙市雨花区 长沙市城南中路290号
  • 邮 政 编 码:410007
  • 本 站 编 号:U5726497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