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黄页 » 嘉兴丝网筛网 » 嘉兴市坚敏商标印织有限公司

嘉兴市坚敏商标印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9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7478.shtml
公司简介
嘉兴市坚敏商标织印有限公司,有着近三十年的历史,是一家规模型的全套服务企业。企业总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占地5000多平方米,靠近乍浦港,已在国内外众多公司及客商中有较高的信誉。
为创卓越产品品质,我们陆续从德国、瑞士、台湾引进先进的机械设备,从而不论是产品质量、规格、品种,还是公司的产能、效率都向着国际先进制造企业靠近。
公司专业织造商标、织带(包括提字提花织带)、洗标、印刷吊牌(包括PVC吊牌)、彩印包装盒、不干胶印刷品、凹凸皮塑金属标牌、塑料吊粒、凹凸压字压花、印花、反光材料印刷品及防伪标记系列。账表、信笺、零件印刷品等一系列的装饰用品。广泛服务于服装、箱包、鞋帽、手套,饮食,医药,五金等各行业不可缺少的装饰用品。同时代为设计。
  重信誉,讲质量,价格优,争创品牌是企业的一种表达方式,也是企业发展成功的关键。
  • 联 系 人:王正惠
  • 职 位:业务主管
  • 联 系 电 话:86 0573 85522678/85528218
  • 移 动 电 话:0yi-3qi-wu-qi-3wu-wu-90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平湖市 乍浦镇工业园区多凌路1号
  • 邮 政 编 码:314201
  • 本 站 编 号:U274731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