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黄页 » 常州汽配摩配 » 常州市王朝车业有限公司

常州市王朝车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0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7484.shtml
本公司是生产各种车用灯具、塑料件和安全带的专业制造公司,公司位于汽摩配件制造中心——常州市新北区孟河镇小河,地理位置优越,交**利。
公司具有年各种汽车灯具、塑料件5万台套和安全带150万条的生产能力。公司拥有各类大、中、小型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生产设备主要有:注塑机等;为保证公司产品质量,公司引进全套检测设备有:前照灯检测仪、屏幕照度计、淋水试验台、卷收拉出力/卷收力测试台、织带耐磨试验台、锁扣疲劳机、粉尘试验台、盐雾试验台、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拉力试验机、锁扣打开力/插入力试验台、100%生产线检测CS、安全带倾斜角度(左/右)检测100%检验、卷收疲劳机、倾斜锁止测试台、100%生产线检验WS等。
为了使产品质量更加稳定可靠,管理水平更上台阶,公司在2001年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在2005年通过3C认证,并覆盖了所有的产品。2008年通过ISO/TS16949-2003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优异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质量来满足顾客的需求和期望。
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谋发展”的原则,以过硬的内在质量、永恒的信誉、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参与市场竞争,赢得广阔的市场。
  • 联 系 人:王超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519 83241018
  • 移 动 电 话:ba-wu-0er-000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州市 新北区孟河镇小河九龙路
  • 邮 政 编 码:213138
  • 本 站 编 号:U428870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