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阳黄页 » 丹阳原材料 » 丹阳市丰华织造有限公司

丹阳市丰华织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3103.shtml
我公司为具备一定规模的民营企业,主要从事全棉提花(缎纹、缎框、色织)桌布(台布)餐巾(口布)、VISA(维莎)桌布(台布)餐巾(口布)、VISA(维莎)提花桌布(台布)餐巾(口布)、VISA(维莎)色织提花桌布(台布)餐巾(口布)、床单、毛巾、浴巾、椅套、箱包布等产品生产销售。
多年来,我公司全棉提花、全棉色织提花产品远销美国、欧洲、南美、日本、韩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外贸加工具有较丰富的经验;公司产品在国内市场也占有一席之地。公司“华丽丰”牌台布获得较高美誉度,深受消费者喜爱。
公司所在地交**利,沪宁高速公路丹阳西出口正对厂门、312国道紧临厂房,铁路、航空、水运通达全国。
公司竭诚欢迎外贸加工客户及国内市场客户洽谈联系,诚意邀请各位朋友到厂考察、指导!
  • 联 系 人:许云龙
  • 职 位:业务
  • 联 系 电 话:86 511 2233577
  • 移 动 电 话:yi-330wu-er-93wu-0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丹阳市 丹阳市河阳镇312国道旁
  • 邮 政 编 码:212333
  • 本 站 编 号:U9727810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