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张家港黄页 » 张家港管件管材 » 张家港市昌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张家港市昌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3101.shtml
张家港市昌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生产系列塑料机械设备的骨干企业。公司一贯信守“优质产品、星级服务”的经营理念。
近年来,企业为强化并提升科技含量,不断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同时与科研单位联合研制双重壁大口径缠绕管生产线,木塑异型材挤出生产线,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材生产线,钢塑复合管生产线均填补了**。精心推出的主要产品有:PP-R绿色管道生产线,HDPE大口径给水/燃气管材生产线,HDPE硅芯管生产线,PVC塑料管材、异型材、造粒生产线,SJ系列单螺杆挤出机,SJSZ系列锥形双螺杆挤出机,高速混合机,上料机,干燥机,破碎机,模温控制器等塑料机械均替代了国内进口产品,得到了用户的认可。!!!现竭诚为您提供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异型材管材及全套生产线!!!,公司先后荣获江苏新世纪名企名品、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理事单位、定点生产企业等称号。
科技无穷,创造无限。在新的世纪里,公司将不遗余力地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专业、更细致的服务来赢得新老用户的信赖与支持。
  • 联 系 人:高志宏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12 58553668/5855204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张家港市 锦丰镇金鹿路
  • 邮 政 编 码:215625
  • 本 站 编 号:U364255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