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台黄页 » 天台落砂设备 » 浙江万和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浙江万和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4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2120.shtml
浙江万和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座落在较有名海内外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十大名山——天台山所在地,佛教天台宗的发祥地和“活佛”济公的故乡。公司东邻宁波,南接温州,北依绍兴、杭州,西傍金华。紧依沪杭甬高速公路,104国道,离黄岩机场1小时车程,离萧山国际机场1.5小时车程,地理位置优越,交**利。
  公司已有5年历史,是生产汽车座椅配件的专业厂家。现有职工300余人,大中专学历占员工总数的40%以上,技术力量雄厚。公司全面采用CAD电脑设计制图,拥有先进完善的检测设备及冲压、焊接、模具设计制造、电镀、总装等生产线,产品质量优良。公司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10000余平方米。

  公司支持“以人为本,质量立企”的经营理念,本着“精诚、信实、开拓、创新”的团队精神,不断追求更优质的产品,更周到的售后服务,为汽车制造业提供较好的产品和较好的服务,并竭诚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光临惠顾。
  • 联 系 人:陈美红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6 8393762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天台县 浙江省天台县交通运输机械工业园区
  • 邮 政 编 码:317200
  • 本 站 编 号:U778613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