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花都黄页 » 花都液压工具 » 广州市常红电子有限公司

广州市常红电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3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2102.shtml
广州市常红电子有限公司成立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工程设计、工程安装于一体的专业智能会议系统隐藏电动设备及音视频配件系统的高新科技型公司。产品系列包括:液晶显示屏升降器、隐藏式自动升降电子桌签、液压式桌面信息插座、投影机隐藏电动吊架、等离子电视机天花板自动开启升降器、话筒升降器、各种等离子电视机与液晶电视的安装壁挂架、专业视讯会议系统矩阵。拥有自主品牌"宇川智科"、“ANXIN安心”、“MVC”,并拥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在四川绵阳市(国家)高新产业区拥有注册资金1000万的研发和生产基地---绵阳市宇川科技有限公司,厂房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员工人数200多名,其中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研发人员16人。在广州、北京设立了销售公司,并成功承建了“2008北京奥运会反恐指挥中心、交通指挥中心”“中国正大集团”“北京航空航天宇航员培训中心”“国家信息产业部”“中国建设银行”“新疆公安厅指挥中心”“北京武警三师作战指挥中心”“66366部队”等上百项**、省级、部队视讯会议工程。
在2008年,公司携手专业的安防系统制造商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恒业国际集团共同为客户提供配套更齐全、更优质的服务。该集团拥有安防行业种类齐全,性价比高的全系列产品。集团旗下已拥有NPE、AUSMART(澳思码)、LOOK-COM(可视通)三大安防专业品牌,产品涵盖视频监控系统、电子警察系统、门禁一卡通系统、智能家居及楼宇可视对讲系统四大类,多达一千六百多个型号。
NPE专业致力于研发、生产、经营视频监控系列产品及智能交通电子警察系列产品。NPE视频监控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安防市场,全系列包括:网络摄像机、网络高速球、CCD摄像机、智能高速/中速球、模拟及数字矩阵、嵌入式/工控式硬盘录像机、多级管理平台、网络视频服务器、嵌入式音视频编解码器、光端机、画面分割处理器、监视器、红外灯、云台护罩等周边设备。其产品曾荣获“中国安防新锐产品奖”,“中国公共安全产品创新产品奖”等诸多奖项。NPE视频监控产品在银行、电信、公安、高速公路、平安城市、学校、政府机关、军队、电力、油田、医院、酒店、机场、监狱、智能小区、连锁超市、厂矿企业等领域都有成功案例。
公司始终关注市场和客户,并根据市场需求,提供较佳性价比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制定较佳的视讯会议和安防系统解决方案;同时,不断开发出适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在数字化和网络化基础上朝着智能化的方向迈进。
我们的服务宗旨:精益求精,让用户从此舒心!
  • 联 系 人:段中心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20 36807018
  • 移 动 电 话:yi-39er-6er-6309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广州市 广州市花都区镜湖大道2号云峰商业大厦403/404室
  • 邮 政 编 码:510800
  • 本 站 编 号:U893414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