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和龙黄页 » 和龙木工建材 » 和龙市楗桦工贸有限公司

和龙市楗桦工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1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2087.shtml
延边东亚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9月,座落于吉林省东南部,图们江上游北岸,长白山麓和龙市区,是以木制品加工为主的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为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2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2200万元.公司设有集成材车间、制材车间、制胶车间、细木工板车间、机修车间、家具刨光材车间、十个干燥窑等。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公司以实体和贸易相结合的方针,二年来因公司的发展需要于2005年11月注册了和龙市楗桦工贸有限公司,主要以边境贸易为主,面对即将开放的朝鲜。

我司的营运宗旨为“诚信﹑互惠﹑求实﹑创新﹑发展”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给各位客户,创造互惠互利的双赢局面。

公司的主要产品出口至日本、韩国、美国等国家,深受客商的信赖与好评,诚挚欢迎国内外客户来电来函洽谈。

  • 联 系 人:祁建平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433 4268116
  • 移 动 电 话:yi-390si-si-633ba-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吉林 和龙市 和龙市团结街50-11号
  • 邮 政 编 码:133500
  • 本 站 编 号:U425196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