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贡黄页 » 自贡化工设备 » 自贡鸿鹤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自贡鸿鹤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1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1033.shtml
自贡鸿鹤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自贡鸿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核心企业,是全国化工企业500强企业自贡鸿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GMP达标企业,主要生产化学原料药和医药制剂,是全国碘与碘酸钾产销联合体成员单位。
公司现有碘系列产品:碘、碘化钠、碘化钾、碘酸钾等;氯系列产品:氯化钠、氯化钾、氯化钙、氯化铵等;小苏打系列产品:药用碳酸氢钠、注射碳酸氢钠、食用碳酸氢钠等;其他系列产品:硫酸镁、硼酸、硼砂、溴化钠、溴化钾、溴化铵等近百个规格的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国际市场,在行业中具有良好的形象和声誉。
公司生产的享誉市场的“自井”牌注射氯化钠、注射氯化钾,因其生产工艺先进,质量优异,深受广大客户的赞誉,是国内大输液厂家**的原料药品牌之一。公司生产的注射碳酸氢钠纯度高、质量稳定,产品符合CP、BP、等标准。
公司是国内生产能力较大,产品品种较多的碘制品生产企业之一。选择进口优质原料,通过先进工艺生产的碘片、碘酸钾、碘化钾、碘化钠等碘产品品质友谊,能满足国内国际医药、食品、化电子、工业分析的等领域的需要,产品远销欧盟东亚、东南亚等地区。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合理,设备精良。
我们愿与各界朋友竭诚合作,共同发展!
  • 联 系 人:胡鲁言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813 2760723
  • 移 动 电 话:yi-3yi-wu-si-669er-er-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四川 自贡市 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鸿鹤坝下坝
  • 邮 政 编 码:643000
  • 本 站 编 号:U515432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