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永定黄页 » 永定保健品 » 福建好日子食品有限公司

福建好日子食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0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1025.shtml
福建好日子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月,经营范围为农副产品种植业、食品加工、销售及进出口业务。十年来致力于“好日子”、“土楼”品牌食品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公司“好日子”商标于2007年11月获得“省较好商标”称号。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国际认证,取得了食品生产许可证(QS认证),是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和市级龙头企业,是福建省较大的茶包专业生产商之一。坚持采取“公司+农户+协会+基地”的模式,走贸工农一体化的发展路子,实行合同订单农业,带动农户发展绞股蓝和茶叶等种植基地,带领农民致富奔小康,促进产业区经济的快速发展。
在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公司于2005年初在省级永定工业园区征地18亩,扩建生产1000吨绞股蓝等保健茶加工生产项目,计划总投资2041万元。目前一期工程1800平方米厂房和1000平方米办公综合楼已完成,引进了阿根廷技术生产的全自动茶包机五台,大克重茶包机一台,并配套安装其它先进生产设备,具备年产数亿茶包的能力。二期工程也在规划建设中。
公司重视人才的引进和技术创新。与中国农大、福建农林大、南昌大学、闽西食品研究所等院校及科研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产品的研发、质量的提高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至今推出了以绞股蓝茶为主导产品的保健茶、商务茶、草本时尚茶等三大系列30余种产品。其中“好日子”酸甜开胃茶是福建省新产品开发项目,荣获1998年福建省乡镇企业精品展销会金奖;苦丁茶荣获2000年福建省农业精品展销会金奖;绞股蓝茶荣获2001年福建省农业名优新产品展销会金奖并于2007年12月获得"福建名牌产品"称号。
公司的销售市场除本省外,已拓向京、冀、黑、辽、皖、鲁、滇、桂、黔、渝、蜀、陇、鄂、湘、沪、浙、粤、赣等十八个省市以及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建立156家经销商和几千家分销商,并在网络设立产品销售平台,形成较为完善的销售网络。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工作节奏的加快,好日子公司倡导“要健康,不要太复杂”的现代饮茶理念,精心研发生产天然保健、冲泡简单的茶系列产品(包括时尚的草本茶代品),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平民化、持续性需求。
  • 联 系 人:谢万祥
  • 职 位:管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97 5639238/5834188
  • 移 动 电 话:yi-wu-ba-ba-03ba-0wu-q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永定县 沿河西路45号
  • 邮 政 编 码:364100
  • 本 站 编 号:U1325798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