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头黄页 » 汕头母婴用品 » 汕头市鼎盛贸易有限公司

汕头市鼎盛贸易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7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9188.shtml
汕头市鼎盛贸易有限公司位于粤东地区规模较大的玩具生产地--澄海,公司主营童车,遥控,电动,力控,公仔,学习机等高中低档系列产品...
公司自成立来得到业界同行的大力支持,发展迅速.拥有上万家玩具生产商的新款新颖样品.主要销往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德国、日本、台湾、香港等欧盟国家及地区,深受国内外客户的赞誉,诚意邀请世界各地的商家前来洽谈业务。我司将竭诚为您提供较满意的服务.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全体员工正以发展的眼光,不断进取的精神,求实创新的理念,不断完善自身的素质.以"诚信为本,客户满意"为经营理念,竭诚为客户做到以"较低的价格,较好的质量"为客户赢来较大的市场竞争力,不断扩大市场新领域,拓展市场新空间。与同行业共进步,与海内外各界朋友共同创造辉煌的明天。
公司配有专业的OEM工厂,是专业满足客户要求,可根据客户要求以较优惠的价格较完美的质量,完成OEM订单制作生产等一系列操作流程。
  • 联 系 人:余春锋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754 8551492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汕头市 澄海区宁川路澄江花园1006幢一层10号
  • 邮 政 编 码:515800
  • 本 站 编 号:U539818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