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温州黄页 » 温州运动休闲 » 温州市瓯海凯士箱包厂

温州市瓯海凯士箱包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4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3854.shtml
温州市瓯海凯士箱包厂是一家以生产各类箱包为主体,集设计、生产、贸易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法人代表陈作仁,注册资金1611万元。
企业坐落于温州市瓯海区金竹工业区,紧临104国道,交通十分便利。企业建筑面积21204平方米,形成一个环保优化、人文环境优美舒适的现代化箱包生产基地。现有职工511人。拥有先进生产流水线16条,年生产能力160万只箱包,产值达5573万元,产品远销世界各国,其中西欧、澳大利亚和美国为主销地,年出口创汇达5500万元。
企业自1999年8月创办,经过几年来的努力,从小规模纳税人发展成为今天的“瓯海重点骨干企业”和“瓯海区出口创汇重点企业”。
企业员工精萃,现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员工24人。其中工程师16人,企业设有产品开发部、设计部的两个职能部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及时掌握市场信息需求,快速研制新产品的问世,以平均25天开发一个新产品的更新速度来适应国内、国际市场需求。目前拥有KS2—KS20等系列产品,型号多达260个,产品规格26种,主要有软箱、拉杆箱、手提电脑拉杆箱、公文包、背包、旅行袋、化妆箱、挂衣袋、运动包、拉杆角轮包等深爱国内外市场的青睐。
企业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不断采用先进的新技术改进生产工艺,注重产品质量,不断调整和优化产品结构,努力增加新品种,抢占市场较高点。企业产品获国家专利证书4项,正在审批国家专利申请3项。国家皮革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于2002年来一直判定我项产品质量为合格产品,温州市质量监督检测所通过3年来的产品抽样检查,均判定为合格,合格率达100%。
温州市瓯海凯士箱包厂经过几年来的迅猛发展,已经在出口国外市场方面渐有成绩。
  • 联 系 人:杨国强
  • 职 位:业务
  • 联 系 电 话:86 577 86718700
  • 移 动 电 话:0yi-3ba-06699er-si-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温州市 温州市瓯海南白象金竹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325014
  • 本 站 编 号:U6875027
  • 企 业 性 质:股份合作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