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门窗锁具 » 北京海德木屋有限公司

北京海德木屋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2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3834.shtml
北京海德木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100万元,是一家设计制造木制别墅及户外木造景观的专业公司。几年来致力于引进北欧及北美木结构建筑技术,结合中国国情倾力研究、发展我国木结构建筑、木造景观技术。
公司近年先后设计、承建了北京凤凰岭生态园、广州合生创展天津京津新城别墅区、青岛日报社培训中心、北京香山植物园、北京紫竹院公园、北京奥运森林公园橡胶坝管理用房、北京玉渊潭公园、北京太阳宫公园、北京潮白河公园、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北京香山清琴售楼处木屋工程、河北邯郸丛苔公园、河北邯郸龙湖公园、济南千佛山别墅售楼处、石家庄卓达**木造景观工程等。公司根据客户要求,设计生产面积小至一平米的岗亭小品,大至数百平米的二层纯木建筑。
北京海德木屋有限公司通过近年来大量的工程实践活动,积累了丰富工程经验,公司并与美国林业纸业协会、加拿大木业协会、芬兰西尔西赛特木业公司、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保持每年进行十余次学术及技术交流活动,深入学习了发达国家木材应用技术,更为重要的是学习了西方企业严谨的质量意识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为使用方提供终身维修服务,免费维修屋面防雨三年,墙体结构十年。相信我们为你提供的服务将会是优质和恒久的。
  • 联 系 人:尹建军
  • 职 位:公司
  • 联 系 电 话:86 010 89755580/81752833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 昌平区北七家镇海德堡花园木屋
  • 邮 政 编 码:102209
  • 本 站 编 号:U733530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