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磁性材料 » 上海茉科爱驰工贸有限公司

上海茉科爱驰工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2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3828.shtml
上海茉科爱驰工贸有限公司,专业设计制造和销售磁性及其相关文具用品,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位于有“淀山湖明珠”之称的上海青浦西岑,距高速公路下口500米,交**捷。
公司拥有现代化的车间超过4000平米。设计和制造的专业磁性文具用品种类规格达50种以上。公司自成立伊始,立足质量为本的经营宗旨,产品100%销往日本,高度的性价比深受日本客户的赞誉。经营4年来公司业绩稳步上升,规模不断扩大。
公司拥有专业的制造设备和高素质的管理团队,稳定的技术研发和生产人员,完善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及软硬件设施,专业的品管和独立的质检部门,使得公司在不断成长的过程中建立了稳固的配套供应商及赋予我们高度信任的客户群体。
公司还拥有一支富有丰富经验的检品队伍,不但检验我司生产的产品,同时检验其他公司的服装、小百货等产品。我司检品员工长期以来认真勤劳、快速高效、检验细致、态度热情,深受客户的信赖与高度的赞赏。
  • 联 系 人:陈晓燕
  • 职 位:贸易
  • 联 系 电 话:86 21 59294998
  • 移 动 电 话:yi-3ba-0yi-ba-wu-wu-0qi-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 青浦西岑莲西路4348号
  • 邮 政 编 码:210721
  • 本 站 编 号:U9337662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