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安黄页 » 潮安五金工具 » 潮安县金石镇伟华五金厂

潮安县金石镇伟华五金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6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9812.shtml
我厂创办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不锈钢厨餐具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企业,主要产品有各式面盆、斗盆、汤盆、深盘、大圆盘、味斗、鼎盖、洗手碗、洗米盆、多用餐盒、口杯、美式高锅、多用蒸锅、具有民族特色的水果盘、反边面盆、反边斗盆等系列产品,为整合资源,适应形势,在1999年创办加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并生产系列快速汤煲及紫砂电炖锅,企业持有“伟华”、“伟仕格”、“加美顺”三个商标。
本厂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更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团队,除了自己研发产品之外,还可接受客户来样加工生产,凭借灵活多样的经营方式,不断创新的精神,以及客户至上,质量较先进的经营理念,深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企业连续八年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工共同发展是本厂发展的基础!我厂还为国内外其他行业的较好品牌提供OEM贴牌服务。
伟华!只为您的优质生活!
  • 联 系 人:辜迈音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68 6558011
  • 移 动 电 话:yi-3ba-er-qi-3yi-er-er-er-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潮安县 金石镇黄厝巷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515641
  • 本 站 编 号:U7767979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