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黄页 » 苏州母婴用品 » 苏州农心婴童用品服饰有限公司

苏州农心婴童用品服饰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4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9698.shtml
本公司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婴童用品专业公司。公司致力于开发婴幼儿健康用品。为婴幼儿提供零缺点的产品是公司较大的追求,走创新之路公司的立足之本。精益求精追求完美是“农心”品牌的经营理念。公司生产的“农心”牌婴童系列产品已获“中国较好畅销品牌”与“质量达标放心产品”的称号。
“农心”人根据0-6岁婴童的特点与需要,以高品质的面料、清新素雅的色调和一丝不苟的生产工艺,为婴幼儿开发生产各类童席、保健枕、尿垫、蚊帐、服饰等系列用品。产品面料采用比较自然植物纤维,主要有竹纤维、草木纤维、亚麻、蔺草系列。对外销售出口欧美、日本、韩国等地。内销以“一地一商”制为销售模式,热销北京、上海、南京、广州等20多个省市。公司以较好的质量,良好的信誉,诚信的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农心”——一颗真诚的心与您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薛素凤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12 6289581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苏州市 苏州工业园区娄葑镇东南区永庆路80号
  • 邮 政 编 码:215125
  • 本 站 编 号:U167891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