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绝缘材料 » 深圳市荣盛包装制品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荣盛包装制品实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6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8265.shtml
深圳荣盛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电子、电器等制造行业的包装材料公司。公司拥有多种全自动、半自动机械设备。自建厂以来,一直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主要产品有特种丝印.不干胶印刷.印刷各种表单.无碳复写.防震、胶贴材料、防火材料、吸音隔音材料、保温材料等。适用于电子、电器及工艺品等各种行业的包装、密封和防震。
经营范围:
特种胶贴、防震产品:
印刷类:不干胶、丝印,印刷表格及各种表单,无碳复写等.....
脚垫制品:EVA脚垫、回力胶、橡胶脚垫、PORON脚垫、3M脚垫、鼠标垫等。
绝缘材料:PET、PVC,青稞纸,快巴纸,导电矽胶片。
防尘材料:防尘网,不织布,过滤网,过滤棉,活性碳棉、其它特殊海棉。
防火材料:防火海棉、防火吸音棉、防火EVA。
防静电材料:防静电海棉、防静电珍珠棉、防静电EVA。
新型包装材料:珍珠棉支架、(异型加工)、海棉支架、EVA支架。
包装袋:不织布袋、绒布袋、珍珠棉袋、汽泡袋。
  • 联 系 人:徐凌峰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28774518
  • 移 动 电 话:yi-3wu-90er-6ba-si-er-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布吉镇坂田西村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7876300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