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张家港黄页 » 张家港阀门 » 张家港市盛运机械有限公司

张家港市盛运机械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5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8251.shtml
江苏张家港市盛运机械有限公司(原张家港市运输机械厂)是一家生产输送机械设备的专业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建材、化工、粮食、交通、运输和港口等行业和部门。主要生产电厂除渣除炭输送机,有RMS链式输送机,底板衬铸石板和16Mm,专业衬板可耐温600度以下。NE斗提机提升到渣库。除渣设备冷渣机下来,采用SDB链斗输送机,连续输送到渣库里,材料采用16Mn。
  我厂属化工部起重运输机械技术中心站和北京起重运输研究所协作厂,历史悠久,产品畅销全国二十八个省市,深受用户好评。
  我们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精湛的工艺装备、丰富的生产实践经验,较好的售前、售后服务,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青睐,建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形象。我们汲取国外先进技术,结合国内的实际情况,以多年的实践经验,开发研制的RMS系列新型链式输送机,以密封输送高温、磨琢性物料为特色,并能多点进卸料,解决了水泥行业输送高温熟料的难题。另外Fu系列链式输送机、NE系列斗式提升机、B系列轻、中、重型板式喂料机、XTD全封闭皮带机等输送机械,在粉状、块状、块状物料水平输送、提升时安全、高效、节能、密封好、噪音低、寿命长运转率高,给广大用户带来了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成为技改项目的优选产品。
  本厂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东靠国际大都市---上海,南接苏锡常苏南经济开发区,西临张家港保税区,北邻长江黄金水道,水路交**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本厂以较好的产品质量、较好的信誉、较好的服务恭候国内外客商光临!

  • 联 系 人:沈建华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2 58751622
  • 移 动 电 话:yi-3ba-0yi-wu-6yi-wu-yi-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张家港市 金港镇德积区
  • 邮 政 编 码:215635
  • 本 站 编 号:U912212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