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献县黄页 » 献县汽配摩配 » 沧州韩兴市政设施制造有限公司

沧州韩兴市政设施制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8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8180.shtml
本公司始建于1980年,是专门研制开发、生产、各种规格球墨铸铁防盗式井盖和城镇绿化树坑盖板以及园林绿化护栏等系列铸铁产品的专业性公司。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由铸造专家、高级工程师组成的精通产品设计和生产铸造的技术力量队伍,具有完整的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
公司位于沧州献县古里庄工业开发区,南临石黄高速,北靠307国道。占地面积16650平方米,注册资金50万,产品采用先进的工艺流程,以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以先进的检测设备,确保质量的可靠性。
2002年公司产品已开发出一百多个品种规格,可适应不同行业用户的需要。目前,产品已销往欧洲及东南亚一带,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城市的市政建设、通信、自来水、供电、消防、园林、环保等行业,普遍获得赞誉,社会效益显著,该产品经中国建筑科学研究建筑工程检测中心检验、质量符合CJ/T3012-93标准,已向国家专利局申请专利(专利号ZL0123218),2003年获得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以高科技为依托,产品质量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我们的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高质量高效率,是我们的一贯宗旨,本公司愿与国内外客商携手合作、共谋发展,为城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 联 系 人:韩静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7 13722760955
  • 移 动 电 话:yi-3wu-yi-3er-qi-6er-er-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献县 淮镇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062254
  • 本 站 编 号:U252412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