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顶山黄页 » 平顶山电线电缆 » 平顶山市经世电缆有限责任公司

平顶山市经世电缆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7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8172.shtml
平顶山市经世电缆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石龙区境内,毗邻207国道、南(京)洛(阳)高速和郑(州)石(人山)高速及平煤集团公司自营铁路,交**利。
平顶山市经世电缆有限责任公司,2007年10月注册成立,总投资2600万元,设计一期年产值8000万元。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科技引领、创新管理、质量至上”核心理念,推崇“经世电缆,经世致用”人与物的价值观。公司拥有近百人的员工队伍,全部达到大中专以上学历。其中,高级工程师2人、高级经济师1人,工程师3人,助理工程师8人。为保证技术先进性,产品优良,生产、检测设备均选用21世纪初国内较先进的技术设备。公司以全面开放的心态,学习借鉴国内先进管理模式,结合“经世电缆”的情况创新提升。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装备,持续全方位提升的管理水平,必然制造出用户满意、安全可靠的较好产品。
公司拥有Φ60、Φ65、Φ90和Φ150四条连硫生产线等先进生产设备以及全过程质量检测设备120多台件。电缆生产工艺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煤炭行业MT818标准进行生产,产品包括1.0-95mm2的采煤机电缆、矿用移动橡套软电缆、煤电钻电缆、信号线等9种型号的矿用阻燃橡套电缆,并全部通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MA)认证。
平顶山市经世电缆有限责任公司面对群星灿烂、百舸争流发展大势,渴望学习,追求进步,肩负责任,享受共赢。并以真诚、平等、开放、和谐的姿态,与企业界同仁一道,承负起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繁荣富强的神圣责任,同心携手共创祖国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乔东歌
  • 职 位:供销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75 2731666
  • 移 动 电 话:yi-3ba-0390696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平顶山市石龙区 河南省平煤集团大庄矿
  • 邮 政 编 码:467043
  • 本 站 编 号:U916817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