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工控模块 » 上海优合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优合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6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8146.shtml
上海优合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专门从事工业过程控制,智能仪器仪表,传感器等产品开发、销售和服务的新兴企业。公司员工秉着“诚信、勤奋、创新、协作”的企业理念,以“质量优先、顾客优先诚信务实 合作双赢”为原则,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创新,已经成为自动化领域较有影响力的公司。
本公司生产、销售的温度传感器,压力变送器、智能数显调节仪、智能效验仪、无纸记录仪、智能流量计等产品在国内享有很高的声誉。本着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经营理念,多年来在供热、供水、航空、航天、兵工、石油、化工、电力、机械、冶金、医药、食品、汽车、纺织和轻工等行业为用户提供了大量的成套服务,并以完善及时的售后服务得到市场的认可。
目前自动化领域日新月异,我们将继续积极开发市场需求的高品质、高性能产品,紧跟世界自动化发展的潮流,广泛吸纳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全面实施规范化、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使我们的客户感到称心,我们的朋友感到欣慰,我们的员工感到自豪!
我们坚信能向用户提供全面、完善、较佳的自动化工程设计安装解决方案!与时俱进,不懈追求,优合人正满怀豪情,以优秀品质与良好合作愿与广大用户在自动化控制领域中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优合工业——优秀品质、合作双赢
  • 联 系 人:常山全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1 51695671
  • 移 动 电 话:yi-39yi-qi-ba-33er-si-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闵行区 上海闵行区光华路18号B栋
  • 邮 政 编 码:201108
  • 本 站 编 号:U387484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