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江黄页 » 镇江机械设备 » 镇江市邦禾机电装备有限公司

镇江市邦禾机电装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4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6875.shtml
镇江市邦禾机电装备有限公司,运用专有技术制造“连续冷轧螺旋叶片”,产品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4、2006年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冷轧螺旋叶片”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目前连轧叶片轧制的材质以碳钢为主,可生产外径Φ90-Φ600mm,内径Φ25-Φ350mm,厚度3.5、5.0mm各规格“连续冷轧螺旋叶片”。为满足市场大规格,大厚度的需求,近期还将出产外径Φ1200mm以下,厚度30mm以下各规格碳钢,不锈钢“等厚螺旋叶片”。
  在全面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我公司运用企业资源管理ERP,客户关系管理CRM及企业信息管理MIS等系统,进一步完善物流、信息流及资金流,旨在为众多用户提供满意产品及高效、便捷服务。敬请您访问我公司或游览我公司网页对我们作出评价,我们期待着为您服务。
  • 联 系 人:王俊
  • 职 位:总经理室
  • 联 系 电 话:86 0511 84521001/84521008
  • 移 动 电 话:yi-3906yi-09si-9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镇江市 官塘工业园区
  • 邮 政 编 码:212011
  • 本 站 编 号:U806883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