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郏县黄页 » 郏县涂料漆 » 郏县恒甫油漆助剂有限责任公司

郏县恒甫油漆助剂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3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6862.shtml
郏县恒甫油漆助剂有限公司前身是郏县广天油漆助剂厂.始建于1991年,于2003年初改制为股份制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油漆助剂和经营助剂原料为主的企业.
自91年建厂以来我们本着“质量优先、信誉优先“的企业宗旨,不断完善自我不断发展,现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20多万元,厂区占地约5800多平方米,催干剂综合生产能力达1000多吨.产品远销沈阳,北京,长沙,新疆,昆明等地.自95年以来连年被当地政府评为先进企业,96年被评定为全面质量管理达标企业,98年被市政府挂牌为重点保护企业.
本公司主要产品有异辛酸、改性T-31,异辛酸钴、锰、稀土等系列催干剂,环烷酸钴、锰、稀土等系列催干剂.改性T-31本公司为适应市场需求而开发的新型酚醛改性多胶环氧树脂固化剂。是在原T-31固化剂的基础上采用新工艺开发而成。本品防腐及其综合性能更为优异,在潮湿和低温(一5”C—一10℃)环境‘下均可正常固化,产品经国内众多用户使用后深受好评。
异辛酸(环烷酸)钴系列催干剂在油漆行业也是一种必不可少的原料.
我国已加入WTO,我们更坚信“诚实守信”的原则,努力为国内外客商做好服务,热忱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与我们合作,共同发展。
  • 联 系 人:王延甫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75 5531499
  • 移 动 电 话:yi-3yi-3qi-wu-0yi-63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郏县 广阔天地乡杨庄
  • 邮 政 编 码:467100
  • 本 站 编 号:U799933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