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黄页 » 杭州工控模块 » 杭州联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杭州联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6851.shtml
杭州联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专业致力于电力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涉足电气传动、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质量是生命,信誉为保障,科技求发展,用户是上帝”,是杭州联科的质量方针,也是公司一直坚持并遵循的经营理念。

公司团队中拥有长期从事电力电子产品研发的高级人才,研制出新一代的高新技术产品——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低压交流软起动器,用于交流工频50HZ,额定电流10A~400A,额定电压380V~1140V的三相鼠笼电机进行软起软停车等控制。它具有技术先进、工件安全可靠、维护方便、使用寿命长,保护功能全等特点,技术性能达到当今国际先进水平,且已获得防爆证和煤安认证。

公司团队中拥有浙大等较好院校自动化相关专业毕业并具丰富实践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针对卷扬机电机的使用,自主开发出一套矿井提升绞车变频控制系统,解决了低速力矩、空停制动和安全保护等在矿山技术领域长期存在的问题,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团队中拥有熟悉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的营销英才,以强烈的事业心与执行能力为公司开拓市场。现公司用户已遍及市政、石油、化工、冶金、电力、建材、轻工、制药等行业。公司除自主研发产品以外,还成为瑞典依尔通变频器、芬兰VACON变频器和德国VIPAPLC浙江区的核心代理商。

杭州联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带领着这支朝气蓬勃、勇于开创的专业技术性队伍,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勤劳朴实的作风,以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较新的高科技产品及精细化的技术服务,同时与合作伙伴和用户一起分享高科技为人类带来的辉煌。
  • 联 系 人:刘格
  • 职 位:副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85931573,88198338,8819452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杭州市 杭州登云路427号 和睦院6-3-301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454403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