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阴黄页 » 江阴纺织设备及用具 » 江阴市长山化工助剂厂

江阴市长山化工助剂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1827.shtml
本单位专业生产销售纺织印染助剂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主营产品有各类氨基硅油、柔软剂、渗透剂、平滑剂、乳化剂、整理剂、匀染剂、防泳移剂、去油剂、修补剂、固色剂、染色牢度增进剂、防水剂、耐碱透心油等等各大类几十种产品,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价格合理、质量可靠,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在全国特别是江浙地区拥有较大的影响和良好的声誉。公司在江阴市开发区内拥有厂房六千多平方米,员工一百多名,其中专业工程师和技术员都是来自高等专业学府,他们专业知识全面、工作钻研认真,能根据客户实际需求研制各种合适高效的产品。且本公司售后服务优质,能为客户进行跟踪指导,为客户取得较好的生产效果。本公司愿意和更多客户精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 联 系 人:袁博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0 86267858
  • 移 动 电 话:yi-3906yi-6yi-09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江阴市 江苏省江阴市滨江开发区(办公区:江阴市延陵路1号)
  • 邮 政 编 码:214432
  • 本 站 编 号:U7820419
  • 企 业 性 质:集体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