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黄页 » 苏州厨卫家用 » 苏州海莱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苏州海莱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1826.shtml
苏州海莱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早在2000年就踏入艺术品市场,从事艺术品装饰工程制作。海莱艺术主要分为原创艺术和环境艺术两大部分。“原创艺术”与数十位国内较好艺术家签约合作;“环境艺术”在合作艺术家的鼎力支持下,更拥有一支由资深设计师、工艺师、现场服务技师、制作工厂组成的专业团队,为星级酒店、高级写字楼、会所、家居专业设计、制作装置、摆件、绘画等艺术品装饰工程项目,大型城市雕塑工程。曾为全国十几家四五星级大酒店设计制作艺术品工程项目。得到了行内的一致好评。
我们为每一位个案量身定制艺术品,在建筑装潢工程的固化基础上,领悟并升华甲方业主的定位与目标,以海莱的专业水准体现客户的品位与魅力。
我们坚持:
设计---滋生与客户目的及想法的深刻了解。
设计----发展已对场地和建筑的细致分析。
设计----完善于对空间、色彩、结构、光线、材质的反复推敲。
专业的设计理念,成就了我们的品位与魅力。优秀艺术家及原创艺术品,成就了我们卓越的艺术定位。“追求完美,不断创新”的团队精神,成就了我们高贵品质的艺术作品。
  • 联 系 人:董珩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512 65810872
  • 移 动 电 话:yi-36er-wu-er-qi-qi-wu-3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苏州市 苏州市平江区平江路19号
  • 邮 政 编 码:215005
  • 本 站 编 号:U412012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