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疆黄页 » 新疆工控设备 » 新疆天德新世纪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新疆天德新世纪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0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0981.shtml
北京天德高科技集团公司总资产已逾九十六亿元。本集团主要是研究、开发、引进环保科技、生物科技、纳米科技的技术和产品。目前,我集团已拥有一家环保科技研究院,一家生物科技研究院,一家纳米产品研究院,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一百多名专家和学者为本集团服务。

  北京天德高科技集团公司下属:北京天德威纳米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天德威龙(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天德威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天德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疆天德新世纪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文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我集团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人员和经营管理人才。我们有一大批较好的高科技技术和营销人员,我们有一支庞大的国际贸易队伍和高级研究人员队伍,我们的网点遍布全球各国,我们有广泛的国际业务关系,我们有众多的国内外友好合作企业。
  我集团公司的发展一贯立足于高起点,我们结合中国国情,将公司主导产业集中于环保科技,生物医药科技以及纳米科技三大板块之中。面对环境污染日益加剧的当今世界,我集团积极投身于环保产业、生物医药产业以及纳米科技产业的发展。我们已成功地把高科技DFPC型工业和电厂锅炉煤烟气脱硫除尘、工业污水处理、冰蓄冷和电蓄热空调、天轮式石油抽油机、高科技环保透水砖等技术和设备推广应用,纳米发光材料、纳米涂料、纳米润滑油、纳米锂电池等产品的开发生产,生物医药项目中的神经活素药品的研制开发,均已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北京天德高科技集团崇奉创造、进取、求实、共赢、合作的精神,为了中国环保科技、生物科技、纳米科技的快速发展,我们愿与各界有志之士携手前进,共同推进我国高科技事业的发展,为了我们祖国的富强昌盛,为了我们中华民族的兴旺发达而努力奋斗!
  • 联 系 人:莎妮亚
  • 职 位:总裁办
  • 联 系 电 话:86 010 81788131
  • 移 动 电 话:yi-3ba-0yi-er-qi-ba-9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昌平区 北京昌平王府街一区
  • 邮 政 编 码:102209
  • 本 站 编 号:U220322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