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盐城黄页 » 盐城其他机械设备 » 盐城市智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盐城市智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9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0967.shtml
鹽城市智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本公司是江蘇较大的一家以生产液压机械.复合机械.分條机械为主的工厂。产品广泛适用于:制鞋业、包装业、电子业、汽车工业、皮具业、箱包业、丝花业、玩具业.無紡布口袋等。其中精密四柱800T模切机/裁断机和油压靴面定型机为国内首创,并已获得多项发明专利证书。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装备水平先进。具有完备的检测手段和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一致通过了ISO9001、2000认证。多年的经验积累,使我们能及时反馈客户所需,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拥有专业的售后服务部门,能为客户提供较佳的设备配置方案,降低客户的成本,提高客户的竞争力。

  我们公司产品已经销往越南、印度、俄罗斯、巴西等国家,并拥有自行出口权,产品得到商家的一致认可,公司以优质的产品树立了专业的形象,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 联 系 人:陈桂华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15 88852448
  • 移 动 电 话:yi-3qi-0wu-yi-0er-si-si-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盐城市 盐城市开发区河滨路6号(盐城长途汽车站.火车站向西1000米)
  • 邮 政 编 码:224043
  • 本 站 编 号:U184963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