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工控模块 » 东莞市东城欧西菱自动化设备维修部

东莞市东城欧西菱自动化设备维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6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9136.shtml

东莞市欧西菱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本公司主营:维修各类工控电器设备、承接各类工业机电控制柜成套设计安装调试。自成立以来,秉承“重信誉、守合同,为企业创造卓越效益”的宗旨。长期服务于造纸、电力、化工、印染、制药、水泥、机械工业、啤酒、食品、玻璃、钢铁、饲料、橡胶等行业。为企业提供可靠的技术服务,由于我们专业技术高、信誉好、一致得到客户的好评!
  
专业维修:
精修各国品牌的工业电器设备,例如:变频器、伺服器、PLC、人机界面、工业触摸屏、直流调速器、步进电机驱动器、步进马达、流量计、温控器、工业电脑等各类电源、板卡、切袋机,以及各类自动机台和各品牌的电脑绣花机......(维修品牌包括:AB、ABB、三菱、富土、西门子、欧姆龙、安川、台达、台安、东元、松下、CT、LG丹佛斯等)本公司备件充足,收费合理,交货及时!
    
各类控制系统电气控制,变频调速改造,节能改造:
  ◇电线电缆机械设备改造,切袋机,送料系统,自动流水线同步改造
  ◇风机变频节能改造
  ◇注塑机变频节能改造
  ◇  各款触摸屏、PLC编程解秘
  ◇中央空调恒温控制,变频节能改造
  ◇恒压供水,供风系统变频节能改造
    我们拥有专业的工程师,具有丰富的现场经验,能为贵厂设计出较优秀的改造方案,提供成套电控柜开发设计安装,全方位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一定会给贵公司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望贵厂来人、来电联系,携手共进,同创辉煌!
  
服务特点:
  ◇  免费提供技术咨询服
  ◇  推出二十四小时服务承诺
  ◇  凡本公司维修过的设备原故障均保修三个月

      客户至上诚信为本
       较好的品质较好的技术较好的服务
  • 联 系 人:骆宝锋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69 21020606
  • 移 动 电 话:yi-3qi-er-ba-yi-si-qi-9wu-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东莞市 东城区
  • 邮 政 编 码:523000
  • 本 站 编 号:U2842029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经销批发、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