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门黄页 » 三门橡胶模具 » 浙江光正橡胶有限公司

浙江光正橡胶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4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8215.shtml
浙江光正橡胶有限公司年生产能力达500万条。并拥有一整套先进生产及检测、实验设置。本公司主要生产根垒、光正牌各种切割带、同步带、双面齿同步带、变速带、平皮带、联组带等橡胶带系列产品。其广泛应用于汽车、摩托车行业,工农业机械设备,家用电器等各大领域,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得广大客户厚爱。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并已和国内多家较好企业携手合作,使公司进入快速上升通道。光正人勇于开拓创新,并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荣誉是光正人始终追求的目标,光正人严格要求自己,每一件事都一丝不苟,做到更好,在管理上进行全面规范,与客户交往中视荣誉为生命,品质上我们追求完美。如今我们已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获得了社会的好评,政府的嘉奖和客户的爱戴。但光正人始终不会满足于现状,没有较好只有更好,我们将勤勤恳恳,把荣誉当作鞭策,永远向前迈进。
  • 联 系 人:吴元垒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576 8318066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三门县 浙江三门高枧吴岙
  • 邮 政 编 码:317102
  • 本 站 编 号:U429518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