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右玉黄页 » 右玉果汁饮料 » 北京汇源集团右玉有限公司

北京汇源集团右玉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4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8208.shtml
北京汇源集团右玉有限公司由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于1998年11月投资创建,位于有“塞上绿洲”之称的**生态建设示范县---山西省右玉县,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总投资2.2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沙棘系列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拥有瑞典利乐无菌冷灌装果汁生产线2条,3×500升的超临界CO2萃取生产线1条,国际较先进技术的速冻压榨沙棘原果浆生产线1条,配备完善的分析检验仪器。通过了ISO9001、HACC等食品认证,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同中国农业大学、山西医科大学等科研机构进行长期技术合作,运用国际上先进的研究成果和工艺技术。
主要产品有沙棘原果浆、沙棘果汁饮料、沙棘籽油、沙棘果油以及沙棘籽油软胶囊、沙棘果油软胶囊等。为保障原料品质,在右玉县建设了10万亩良种沙棘原料基地。
汇源集团以营养大众,惠及三农,造福人类为使命,投巨资建厂,专门从事沙棘系列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促进资源建设,改善生态环境,帮助农民增收,为人类提供健康食品,充分体现沙棘的保健、生态、经济和社会价值。
  • 联 系 人:曹满
  • 职 位: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86 0349 8039597
  • 移 动 电 话:yi-3903si-966y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西 右玉县 梁威路7号
  • 邮 政 编 码:037200
  • 本 站 编 号:U435391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