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兖州黄页 » 兖州农业五金 » 兖州市天丰农资有限公司

兖州市天丰农资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2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7344.shtml
天丰农资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体的高科技,专业化化肥公司,主要从事二铵、复合肥、复混肥、BB肥的生产与销售。公司现有员工200人,占地180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30万吨,主导产品“夜明珠”牌系列肥料,有长效控释型、速溶型、巨溶型等高中低含量及各种配方肥。
公司秉承以农民需求为依托、科技为主导、努力开创使作物产量高,质量好,迎合市场的好产品,倡导先进理念,不甘人后,紧随中国发展的大步伐,稳扎稳打,以较快较优的服务树立起农资行业的一面旗帜。
公司坐落于美丽富饶开放的故九州之一的兖州,素有五省通衡,齐鲁咽喉之称。京福、日东高速横贯其中,京广京沪铁路必经之地、兖州铁路北站(山东省第二大编组站)离公司不足1公里。交通极为便利,发货及时快捷,同时兖州也是非常好的居住场所,她东临孔孟之乡、西邻水泊梁山、南有微山湖畔、北依东岳泰山,是您旅游、度假、休闲的好处所。
天丰农资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过硬的产品,欢迎您的光临,共商发展大计!
  • 联 系 人:高亚利
  • 职 位:副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37 3660188
  • 移 动 电 话:yi-3qi-0wu-si-qi-yi-0wu-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兖州市 山东兖州经济开发区(矿山南邻)
  • 邮 政 编 码:272109
  • 本 站 编 号:U506321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