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宁黄页 » 海宁汽配摩配 » 海宁市豪生经编有限公司

海宁市豪生经编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6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4675.shtml
十三年的从事经编织造业的行家里手,2007春夏“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ISO9001:2000认证企业。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于1996年底起引进德国产经编机,现有25台德国卡尔迈耶、利巴公司九十年代后期及本世纪产的较新型的HKS332E、HKS428E、HKS328E经编机及台湾产整经机,产品门幅从120CM到280CM,平方克重从50克到350克,年生产能力已达3800余吨。
公司主打产品为经编麂皮绒、超柔短毛绒、绒类涤纶经编织物、氨纶弹性织物、各类平纹织物以及各类网眼布,主产麂皮绒、沙发布、超柔短毛绒、金光绒(布)、丝光绒(布)、圈绒(平绒)、短毛绒、花点绒、仿羊绒、手套绒、丝光平布、荧光布、灯条绒、氨纶色丁、涤氨、锦氨泳布、拉架、网眼金光绒等,公司新近推出的入围“中国流行面料”国面弹宝黛麂皮绒及豪生超细条绒花条绒、湿排汗等功能性面料及用于沙发等家纺用品的面料.各类布料主要用于外贸出口或加工出口,面料直接出口的国家及地区:美、意、挪、西、日、墨、南美及东南亚等。
“质优为豪、诚信以生”,十数年的专业从事经编业的经验,使公司在新产品开发、产品经营等方面有了一定的优势,欢迎来人来函联系业务。
  • 联 系 人:夏忠祥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573 87986088
  • 移 动 电 话:yi-396qi-33qi-er-3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海宁市 海宁经编产业园区丰收大道36号
  • 邮 政 编 码:314419
  • 本 站 编 号:U413305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