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溪黄页 » 松溪茶具酒具 » 福建双龙茶业有限公司

福建双龙茶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9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2498.shtml
福建双龙茶业有限公司系以茶叶种植、加工、销售、贸易为主的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股份制企业。企业总投资助2000万,厂区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新建厂房面积10000平方米,绿地面积为8000平方米左右,拥有50台(套)各种先进加工设备,其中包括两套从日本引进的自动化蒸青绿茶生产线,以及韩国进口的色选机,年生产能力达1500吨以上。2008年被评为市级龙头企业,产品“湛龙银勾”荣获“东方神韵杯”银奖,“金毛猴”与“湛龙玉叶”分别荣获“东方神韵杯”铜奖;并荣获南平市二00八年“星愿杯”茶王赛红茶优质奖;绿茶银奖;并通过出口卫生注册;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加工设备完善,生产工艺先进,检测方案齐全;公司董事长林建伟先生于2008年先后被评为**闽侨联谊会名义会长、福建省南平市慈善总会常务理事、松溪县慈善总会副会长、松溪县慈善总会慈善之星等荣誉之称;同时公司董事长在海外投资、并在厦门设立办事处。
二、产品
2.1、绿茶类:雨花茶、湛龙银钩、湛龙玉叶、湛龙松针、湛龙翠芽、蒸青绿茶、玄米绿茶、炒青绿茶等。
2.2、花茶类:银针、银毫、春毫、超特级等各等级茉莉花茶。
2.3、红茶类:金毛猴、金针、金条毫、工夫红茶等以及各等级红茶。
产品除内销外,主要远销日本、欧盟、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求生存”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欢迎广大客户惠顾!
  • 联 系 人:黄建荣
  • 职 位:副总
  • 联 系 电 话:86 0599 2268818
  • 移 动 电 话:yi-390wu-999si-qi-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松溪县 福建省松溪县郑墩镇长盘路47号
  • 邮 政 编 码:353503
  • 本 站 编 号:U812847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