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韩城黄页 » 韩城厨卫家用 » 韩城市华兴生化有限责任公司

韩城市华兴生化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7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0076.shtml
华兴公司是国内**提供具有较好品质的比较自然生物酶洗涤化妆用品的专业公司,以中国科学院为技术依托,致力于比较自然生物酶的研制和比较自然生物酶洗涤产品的生产与销售。目前面市的产品有二十余种,荣获陕西省消费者协会授予的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称号。


华兴公司以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酶工程研究中心为技术依托,共同组建了胰酶研究所,致力于比较自然生物酶的研制,已经取得2项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14项专有技术。比较自然生物酶的研究、开发和应用项目,受到了国家科技部和陕西省科技厅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将该项目列入火炬计划,大大促进了该项研究成果的快速转化。


华兴公司现在上市的胰滋牌消毒型香皂、健康型香皂、消毒型餐洗液和洗手液,完美地把生物酶工程技术应用于洗涤用品中,采用生物酶降解方法去污,改变了传统碱性去污原理,洗涤去污效果提高了数倍。胰滋牌系列产品对人体皮肤有极好的亲和力,无刺激、无致敏、无腐蚀、无异味、无蓄积性毒性、无污染,作用条件温和,并能利用比较自然生物酶的有效成分激活皮肤细胞和抗体物质,对皮肤细胞起到及时修复和保护作用。胰滋牌系列产品在高效去污的同时,还能有效的去处病菌和病毒,切断疾病传播途径、预防疾病传染,使去污、护肤、除菌、消毒和保健治疗等多项功能一次迭加完成,是当今世界独树一帜的新一代洗涤卫生用品。
  • 联 系 人:江基旺
  • 职 位:华兴公司
  • 联 系 电 话:86 0913 5216238
  • 移 动 电 话:yi-3ba-3si-39wu-si-0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陕西 韩城市 新城区黄河大街北段军供站
  • 邮 政 编 码:715400
  • 本 站 编 号:U3184859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