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始兴黄页 » 始兴农业五金 » 始兴县洪源果业

始兴县洪源果业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7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0082.shtml
洪源果园位于广东省始兴县江口镇的万亩果园基地,种植面积达5000余亩,自2001年以来,果园共种植东魁杨梅近10000株,均为浙江临海东岙正宗东魁品种,解放钟枇杷60000余株,翠冠梨2000余株,水蜜桃500株。

洪源果园所在地--始兴,是粤北优先古郡,环境优美,气候怡人,是全国闻名的林业县和全国生态示范区建设试点地区,森林覆盖率达75.6%,也是全国仅有的四个“争创全国‘三绿工程’示范县”之一,是较好的生态之乡、恐龙之乡、温泉之乡、围楼之乡。

“洪源果业”从老家--浙江临海引进了正宗的东魁杨梅品种以及先进的栽培技术和管理人员,在始兴这块得天独厚的土地上,采用绿色栽培技术和管理方式,培育出的东魁杨梅不仅颗颗个大、味甜、果红、肉嫩,堪与老家的仙居杨梅比美,而且成熟期比临海和仙
居提前近30天。

“洪源果业”出产的大枇杷,个果约70克左右,酸甜可口。每年5月上市。

“洪源果业”培育的翠冠梨,也个个饱满,色彩鲜丽,皮薄肉细,堪为佳品。每年7月上市。

“洪源果业”还配备了200平米的冷库、真空包装等设备,具备先进的保鲜冷藏的技术。

洪源果园所在地交通方便,距韶关火车站55公里,距广州248公里,连接国道106线的国道323线、省道S244线贯穿全境,京珠高速公路韶关至广州段已全线开通,始兴到广州车程仅3小时左右。

欢迎各地水果商朋友前来参观、指导、交流、洽谈,诚征各地水果批发、代销合作!
  • 联 系 人:徐继洪
  • 职 位:法人
  • 联 系 电 话:86 0751 3312102
  • 移 动 电 话:yi-3wu-09ba-wu-qi-wu-wu-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始兴县 江口镇万亩水果基地洪源果业
  • 邮 政 编 码:512500
  • 本 站 编 号:U8141753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