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仪征黄页 » 仪征铸造模具 » 扬州贝斯特铸造有限公司

扬州贝斯特铸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7990.shtml



扬州贝斯特铸造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于2003年8月正式完成了新厂区的建设,企业逐步走上了规模化与规范化的运行轨道。
我公司新厂区占地面积20000m²,厂房面积8000m²,分为铸造车间和金工车间两部分。铸造车间生产及附属用房4000m²,设备包括5T冲天炉两台,0.5T电炉两台,3T、5T、10T行车各一台,10T树脂砂生产线一条,10T粘土砂砂处理线一条,以及热处理和各种抛丸清理设施等。另外,本公司还配有完整的化验室、物理拉伸试验机、德国先进的炉前铁水成份快速分析仪及金相显微镜等各种化验手段。
目前,公司员工有1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8人,年生产能力5000吨,可生产高牌号球铁、灰铁、合金铸件,如HT300,QT700-2等。
欢迎各方朋友前来洽谈合作!
  • 联 系 人:姜得柔
  • 职 位:副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14 83838010
  • 移 动 电 话:yi-390yi-si-si-9qi-wu-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仪征市 刘集镇盘古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211407
  • 本 站 编 号:U658551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9